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分享快樂

回到公司,比想像中易過。先和同事們聊了個多小時才做事,下屬聽到我的越南經歷,都笑爆咀。

我說越南的廁所無遮無掩,而且還要是兩排面對面的,他說:「嘩,門當戶對喎!」我也呆了呆,好啜核喎,接不上。又說到百變玲姐時,他們都很期待看相片,但我沒拍,M 說:「妳去越南最重要嘅收穫係識倒玲姐。」都啱嘅,無玲姐,我深信這趟旅程一定失色不少。

說到我和好同學在廣州吃雙皮奶,他們都好驚。但更驚的是,我們在越南吃酸奶㖭喎!還要吃了三盒,嚇死他們了。

一邊做事一邊說,連鄰座的同事都在笑。下屬說:「鬼咩,妳愈講愈大聲。」興奮吖嘛!於是我逢人都說一篇,M 說:「又講玲姐?已經第三鑊喇喎!」無他嘅,好歌都百聽不厭啦!

我喜歡和別人分享快樂,希望在看的你也會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