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美肌工房


美肌工房玫瑰豆乳美顏洗面乳


素聞美肌工房的產物很好,但一直沒衝動試用。上星期週未,逛妝藥店時,看到它的洗面乳,剛巧想到自己的也快用完了。對於洗面用品我是覺得沒必要花太多錢,反正搓一搓就會洗去的,便宜的和昂貴的效果也不會差很遠吧。

我喜歡用洗面膏,感覺實在一些。沖水後感覺很清爽就對了,我不怕繃緊,這個問題事後塗一塗面霜便能解決。但我用洗面膏有一個毛病,就是很容易跑進眼晴,便會刺痛。我看到美肌工房的這支玫瑰豆乳美顏洗面乳,很便宜的才十多塊,便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買了。除了玫瑰還有綠茶的,但綠茶的去油效果比較強,夏天用好了。

這個擠出來是牙膏狀的,有點綢,加水搓一搓就會鬆開,不太打泡,但這正對我心意。洗面後是出乎意料之外地滑,而且很乾淨,帶有去妝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洗面後不會繃緊,感覺還蠻保濕的。看介紹是純天然的產品,這點我不是很相信啦!但大豆成份倒是真的有,而且玫瑰有美白滋潤的功效,聽起來不錯。

看看產地,是日本製造的。嗯嗯,那就很物超所值了,運費都唔只啦!

2 則留言:

Iris 說...

呢個牌子真係平到有d誇張。=P

揚眉女子 說...

真係無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