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錢包裡

錢包內夾著一張相片,是用作證件照小小的那種。有一天剛拍完後他拿給我看,我跟他取了,隨便收在暗格內。

偶然我想起,拿出來翻過後面白色的部份,我寫下他的電話。不為甚麼,只是怕如果有一天我出了意外,醫生或警察們會懂得找到我的錢包,看到電話號碼然後撥打給你。

這不是愛情,這是愛,我只能用我可以做到的方式,去愛你。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只能做到這一點。

我真的害怕在她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死掉。

N

JC 說...

Hey, 你知道嗎, 我也是一樣啊...

揚眉女子 說...

啊, 原來很多人都是這樣.

Unknown 說...

因為愛, 你才會為對方想將來, 但願不要被「北姑」先執到你的銀包! 否則...

揚眉女子 說...

ToM 少,

咁我唔見左銀包會問下有無北姑打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