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香味紙手帕

以前不喜歡有香味的紙手帕,連最簡單的薄荷味都不喜歡。因為嗅上去總覺得怪怪的,硬是有種後天加工的不自然。但媽媽喜歡買有味的紙手帕,師奶仔嘛,總認為多了甚麼比較划算。

對於紙質我是不挑剔的,反正紙手帕也不會粗糙得去那裡。但得寶的我不太常用,因為抹咀後通常我都會先握在手,不會浪費隨便丟掉。這款拿上手感覺有點硬,所以我不太喜歡。

前些年萬寧自家品牌推出了綠茶味的紙手帕,媽貪新鮮買來用了,一試便愛上。我喜歡它的香味,這個跟別的不一樣,嗅起來蠻自然的,而且綠茶香味很清新。那時很便宜,一條好像是十二包的,才五塊多,算起來一包五毛錢不到。

後來出了玫瑰味,我更為之瘋狂。要知道玫瑰的香味可不容易仿,一出錯就會變成香精味,假得很。但這個很好,仿得很像活玫瑰。那次在馬來西亞,我抽了一張給Z 小姐,她嗅到,立即問我是甚麼牌子呢?那種香味很像樣。我告訴她是萬寧牌時,她驚訝得瞪大眼睛。

後來又再出了新味,西柚的,不是不好,也很像,但還是沒玫瑰味般突出。現在新年,改成阿虫畫的包裝,不知道當中的香味有沒有分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