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I was born to love you

我可以大聲地告訴全世界,我知道,你好愛好愛我。而那種晰徹明瞭,仿佛白開水一般通透清澄。你愛我,我想也不必想,便能夠言之鑿鑿地宣告出來。我喜歡這樣,也許我並不真正了解你的愛有多濃多深,但我知道這是從不可量化的一種情感,甚至用盡天下間的言語文字,都不能完整地描述出來。我知道,而至少我知道,你說這句話時,我沒有懷疑,我知道你一定很愛很愛我了,你才願意把你自己的人生,交付給我。

這不是靡靡情話,這是你的真心說話,我知道。你告訴我,沒有我之前,你並不知道如何活過了,你是多麼恨不得早一點遇上我,你把我說過的做過的一切,都牢牢地刻烙在心裡。我笑了,我似乎真的不能想像這份誓言旦旦,你娓娓道來時是如此的真切自然。而你,你這個小王子,那怕我從此成為你今生今世的傷口創疤,你不在乎,你會躲在我看不到的角落裡,永遠守護著我。

我明白這個道理了,是你教曉我的。要多愛一個人,才甘願委壓自己,把你,捧上天。

5 則留言:

篤篤篤撐 說...

i was born to love you, 係freddie mecurry既big hit, my favourite !

匿名 說...

嘩 嘩 嘩 係邊位呀 ?

揚眉女子 說...

篤篤篤撐,

哈, 我反而無聽過呀!

匿名,

咪係匿名囉!

3妹 - 袁小DA 說...

請問可以轉貼這篇到我的blogspot 嗎? 我會refer 返係copy from 呢度的。

揚眉女子 說...

好,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