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疼惜就是這樣子 十五

醒來,收到你的一道短訊,你說過來跟我吃午餐。我笑問,怎麼特意過來,不好好在家休息一天?你沒回答,我倒是感動的,因為我知道你在掛念我。和爸媽一起喝過茶後,無所事事,我提議去看冰箱。你說你喜歡Fisher & Paykel,前陣子我看到大埔有家代理開倉,於是二話不說,我們便起程了。

千萬迢迢,又小巴又火車再轉小巴,才到達目的地。終於挑了一款合心意的,付款後,我說我歡天喜地。我咧著嘴笑著告訴你,由最初零開始,到現在每件每件傢俱電器都一一添置了,感覺愈來愈強烈。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心情,但牽著你的手,我們沒有坐車,只是偶然問問路,慢慢地走回火車站。沿著大埔河,我一直在你耳邊說我很快樂。我忽然想到曾經有朋友問,我們平常有甚麼活動?我答不上,我們沒有去看電影,沒有唱卡啦OK,最常做的,只是散步。從尖沙咀走到佐敦,有時會走到太子,路上說說笑笑。

平凡,但滿足。對,是滿足。你站在一家地產代理門前,指著海報說這裡的房價原來不到兩百萬。我有點驚訝,甚麼時候你感興趣來?我打趣說,不如買個單位收租好嗎?我並不純粹開玩笑,我的確有此打算,只是不是現在。意外地,你點點頭,你說待你下年資產吐現後,應該足夠給我買一家,到時就可以不工作休息一下了。

看著你的臉龐,我心頭一熱,幾乎紅了眼眶。

4 則留言:

Cooking Meow 說...

甜死人~~~

係呢, fisher & paykel個開倉地址可唔可以俾我?
屋企都要換雪櫃, 我都好鍾意fisher & paykel..
不過平時好貴... ~_~

揚眉女子 說...

貴到嘔, 折左都$8xxx!!

大埔太平工業中心第4座11樓

selina 說...

"我們沒有去看電影,沒有唱卡啦OK,最常做的,只是散步。從尖沙咀走到佐敦,有時會走到太子,路上說說笑笑" this is the purest relationship. relationship should be like this, just between two persons, free of outside attractions and entertainment.

揚眉女子 說...

right, simple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