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又好忙又好hea 之星馬印旅程第四天

終於可以自然醒了,一睜開眼是十點多。Z 小姐好心地提醒我,印尼慢一個鐘架!即是才九點多,於是我們賴床賴了一個鐘才起身。酒店包了早餐,我們都說要吃個飽呀,撐到回新加坡為止。我們的回程時間,是下午五點,回到新加坡是當地時間七點。

吃了個好飽好飽好飽的早餐後,我們便出去沙灘走走。昨晚甫見到沙灘便驚為天人般,但今天又重遊舊地,覺得有點悶了。我和Z 小姐提起拖鞋赤足行沙灘,感覺的確很水清沙幼,又白又滑。後來走到有點膩,我們便到岸邊看看水上活動的價錢,同樣驚為天人。算了吧,我們還是繼續拍照好了。

後來上岸後,到洗手間清洗一下腳丫,很得人驚地發現那些泥是搓不走的!質地就像油渣一樣,黏在皮膚上用皂液也刷不掉。我們千辛萬苦地才勉強清理好,其間不停地嚷,頂吖真係唔甩架喎!係真心唔甩架喎!我們待在洗手間的時間,比行沙灘還久。

出來後,我們不敢再去沙灘慢步了,改為閒坐。我們找到兩張沙灘椅,躺在上面,上網,好聊但無辦法。後來真的頂不順了,再不走,我們會發瘋了。於是爽性早點去碼頭,改船票提早回新加坡。結果我們乘上兩點的船,到達新加坡為四點。在碼頭等了一會兒,占占便來接我們了。

新加坡很小,景點不多。我想來想去,那麼就去乘船夜遊魚尾獅吧。我們先去吃肉骨茶,在新加坡有一家很出名的,店名叫發起人,好難頂的是店主用了自己的嘜頭做生招牌,就像X 天堂的老闆一樣。但可惜吖,他的湯味精重得很,一點也不真材實料。

在六七點的時間,乘著小輪遊新加坡河,是不錯的。岸邊兩邊都是五光十色的,船票是港幣八九十元吧,物有所值的。占占一直提議我們去坐全球最高的摩天輪,原本我們都有心動過的,後來一問價錢,盛惠港幣一百七十元喎,即時拜拜。

遊完船,我想到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是別的地方沒有的,十分值得一去,而我是一去再去的了。門票加遊覽車費,是港幣一百七十多元,跟摩天輪差不多,但動物園抵玩好多囉!我們逛了三個小時吧,看畢全部動物,有長頸鹿啦,獅子老虎啦,河馬啦,貓頭鷹啦,狸猴啦,飛鼠啦,等等等等。真係好好睇呀!

是日行程完結了,當晚我們租住了一家薄有好評的背包客旅舍,環境不錯,最重要的是,可以上網吖嘛!

2 則留言:

Howard 說...

可以告訴我背包客旅舍的資料嗎?
想知你在那裡找到資料的呢?
謝謝!!

揚眉女子 說...

sorry 沒有資料, 因為我事前完全沒有準備, 純粹去到hea 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