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我不要最好

早早已經明白自身的不完美,所以我從未想過要最好的。既然我從來都不算得上好,又有何資格要求別的更好。

當其他女子還在尋覓白馬王子時,我只會站在一旁乾笑,偷偷看這個世界,看清這種無知和殘酷。世間灰姑娘太多,而王子,只得一個。別去想為什麼幸運的不是我,這是如此令人嗤之以鼻的笑話。因為公主,也只會得一個。

想要別人一百分,這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壓力和負擔。白壁無瑕會令人害怕,至少我會,我不敢觸碰,因為太完美的東西,都易爛易碎。我不會幻想捧著水晶球時有多招人艷慕,這種事當然虛榮,但犯不著賠上戰戰競競來成就。

我愛的人,也許不怎麼十全十美,但愛人就是這樣子,我看上他不是為了甚麼得益好處。最簡單的,我愛他,我就快樂,即使不完美,但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