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又好忙又好hea 之星馬印旅程第三天

第三天,終於可以離開檳城了,我們都好期待下一站之旅。我們正午的飛機去新山,新山是馬來西亞的邊界,就像深圳到香港一樣,過去便是新加坡了。但當天我們的行程不是新加坡,是經過新加坡搭船去民丹島。

民丹島,是印尼的其中一個島。聽來好像很誇張,嘩!新加坡去印尼!其實當中只是一個小時的船程而己,而且民丹,是駛坡紙的,勁巴閉。

從檳城去新山機程一個多小時,但極不幸地我們到達機場才知道航班延遲了一個小時。我立即打電話給新加坡的好友占占,但他已經出架車去新山了,於是無奈地唯有乾等一個小時。下了機,占占便在出閘口等著我們,載我們好趕急地過境到達新加坡,再趕到碼頭,時間才啱啱好。我和占占道別後,乘上前往民丹的船。

素有聽聞民丹好貴,但見識過後便真的知道有多貴。一瓶可樂,港幣十多元;一包珍珍薯片,港幣廿多元。我要再一次強調,那裡是印尼喎,印尼喎!上岸後,我們乘接駁巴士前往酒店。其實也不是酒店啦,我們住的是海邊的小木屋。一下車,我們便被眼前的海景吸引,嘩嘩聲地拍照拍了兩個多小時,天都黑了才依依不捨地CHECK IN。Z 小姐乘機問當地的職員,那裡有便宜的晚餐呢?我們的重點,是便宜。但明顯職員完全閃避晒,只是回答我們,晚餐呀,這間酒店都有架!

後來費煞思量地點了一客薄餅和炒飯,埋單是港幣一百五十多元。OK 啦,香港價囉!回到木屋,當然唯一的活動,還是好hea 地上網。是日最大的行程,便是趕車又趕船又趕飛機。

2 則留言:

Iris 說...

其實,你地o係咪換個地點去上網咋?哈哈!=P

揚眉女子 說...

我諗我今次可以好理直氣壯咁答你, 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