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公幹

曾經說過心願是去寧波一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過兩天我要去那邊公幹,本來只會去上海留幾天,後來忽然更改了行程,先去寧波跑一趟再回上海。

去寧波我最想去的是普陀山,參觀那些歷史悠久的佛宇寺廟,據說在香火鼎盛的佛堂,許願祈福特別靈驗。我不是迷信,但既然神明這碼子事信則有,我花一些功夫去求個平安,也是值得的。不是有所謂心誠則靈嗎?姑莫論是真是假,反正下了決心要去,便要去一次完願。

這次我不會去普陀山,一來上寧波是為了公事,二來也沒有多餘的時間。我只是想在附近找找上普陀山的路,或是看看當地的導遊資料參考參考。心裡一直有種直覺,我感覺到這個心願該快可以完成了。

今天看過天氣報告,寧波上海的氣溫大概只有四至七度。我這幾天一直在頭痛這件事,那麼冷的天氣,想起便害怕。我的鼻敏感一直都不好,溫度低時情況更壞,如果遇上下雨就麻煩了。聽說濕度也低,很乾躁,我已經想好了要帶一瓶凡士令上去,必要時塗一層厚厚的上臉,翌日就不會裂皮。

幸好,只是四天而已。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好想去普陀山許願呀)))))))))))

ee.

揚眉女子 說...

ee,

想咗就要做架喇!!

Albert Jiang 說...

have a nice trip!

匿名 說...

我都去過,空氣好好嫁, 如果你宜家唔係旺季,無遊客,除了好冷,會好舒服.
但要有心理d和尚好商業law!!
from Maban

揚眉女子 說...

AJ,

not nice at all...

Maban,

我今次無去, 打算年中睇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