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展望 2010

昨晚看完倒數後,本想寫篇09 回顧,後來因為自己的大意,上網連線鬆開了也不知道,結果上不到網只好作罷。

2010 年了,從來沒有刻意為新一年立下甚麼目標,反正年復一年也如是。那時因為年輕,不在意過去的一年過得怎樣,對於來年,也不在乎好壞順逆。人生還有許多個年頭,有啥好計劃?但數數算算來到今年,甚麼說也不再是小孩子了,要任性要輕狂也不屬於我這個年紀。

自覺地,我確實好想為新的一年打算一下。其實並沒有實質的目標,我只是想穩定下來,或者升職加人工,或者找個認定的伴侶,或者請半個月假去趟歐洲,或者失驚無神買樓收租。到底即是怎樣呢?我也說不出。但這是頭一遭,我渴望為新年許下願望。

今天我心血來潮,去了妙法寺一趟,那個我度過童年的地方。沒甚麼,只是心念一動,忽然想去看看,便去了。每隔一段日子,我便會去那裡走走,看到廿多年前的花花草草一直仍舊,便不期然有份熟悉感。我穿著去喝喜酒的華衣站在佛院前,靜靜地在心默念了幾句,我喜歡這樣,這是我2010 的新開始。

4 則留言:

篤篤篤撐 說...

去歐洲>升職加薪 > 搵個伴侶

ee 說...

很好。祝如願。

匿名 說...

喂 咩都唔好理住 旅行返來先再諗 玩得開心的

揚眉女子 說...

篤篤篤撐,

呢個係你既次序?

EE,

近日事忙, 抱歉未有空回短訊. 也祝如願!

匿名,

有排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