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浪遊高雄第二天

鑒於第二天取消了墾丁之旅,於是我們很肆無忌憚地看電視。偶然轉台,意外地看到台灣的深宵成人節目,邀請了幾位比堅尼「妹妹」(請用普通話唸出-「美~眉~」)上場獻技,之後還有打電話訴心聲環節。第一位打上來的聽眾,要求某「妹妹」送個性感的飛吻。主持很抵死地說:「妹妹送個飛吻謝謝哥哥的支持哦!」結果還不是扭腰擰股拋個媚眼地送飛吻。沒想到的是,那位「哥哥」(請用普通話唸出)立即「唼唼」了兩聲以示收到囉!後來,「哥哥」又要求那「妹妹」跳舞,那鏡頭全程只拍胸部大特寫,那女的胸前有塊紋身,主持問「哥哥」有甚麼感想,他說:「好想一頭栽進她胸部!」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都準時下到酒店大堂,他已經在那邊等我們。路經那條「愛河之心」,便順道停下來走走,好歹都算是景點之一。誰不知那只是一道建在臭溝上的橋,我和翠一路行一路爆晒粗,好勞氣。看到兩旁的房子廣告,還要打著「河畔洋樓」四個大字,好眼火爆。

本想去遊博物館,不幸地星期一全線休館,改去孔廟走走。香港沒有孔廟,這於我是新鮮的地方,後來還看到蓮池潭,龍虎雙塔前面有條巨龍和一隻猛虎,遊客要由龍口進入,再由虎口步出。好有趣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外國遊客誤入虎口?

之後我們吃了一頓文化餐,在畫廊開設的意大利餐廳裡午饍。旁邊的麵包店聽說很有名,於是他特意跑去買了兩個送我們。很大塊的麵包,比人頭還大。還以為要吃足一星期,誰知我爸半天便幹掉了它!後來我們去了他朋友開的畫廊,那裡放了很多他的收藏品。於是凡是朱銘的東西我都問是不是他的,他便取笑我,買那麼多還得了?但興奮呀!他每件收藏品都有傳過照片給我,現在終於看到實物,我怎不以他為傲。

聊了很久,走上頂層便是全高雄最高的觀光台,名字我忘了,但剛巧下雨,甚麼都沒看到。

最後上了夢時代的摩天輪,因為天雨關係,竟然沒有人排隊,於是我們三個人便包下了整座摩天輪。不知不覺轉了十五分鐘,我驚問,有嗎?翠說真的有。啊,快樂不知時日過。

晚飯是台灣的家常小菜,我沒特別喜惡。但十分喜歡凍燒餅的味道,可惜不能帶回港。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他,送了一大堆手信禮物給我們。

10 則留言:

carol 說...

我年尾也會去高雄啊! 現在好像在看旅遊特輯(文字版)!! XD

揚眉女子 說...

有無打算去墾丁? 最好有兩天時間, 在墾丁住一晚! 其實高雄不算好玩囉, 純粹離開香港幾天.

期待妳的高雄之旅!!

carol 說...

我會去5日4夜, 其中一日去台南, 其餘打算係高雄市&高雄縣遊走囉(有d地方寫到好似好靚咁...希望唔係假象啦!!) 仲有要去跨年演唱會呢!! ^^ 如果去埋墾丁就好似好頻撲咁...

我都覺得就咁係高雄其實唔會玩到好多日, 不過如果校返慢d香港人節奏, 當係去relax咁玩下都應該ok既... :D

你都快d寫埋第三日遊記同埋post d相黎睇下~ ^__^

zoe 說...

我之前去台灣都係勁睇成人台呀!好好笑!

匿名 說...

有關你和那位男子, 我想是有人和, 獨欠天時地利..?

揚眉女子 說...

晴天小姐,

Relax 下都唔錯既, 玩完話我知吖~
台南風景應該幾好, 有時間去浸溫泉啦!!
我今晚應該可以寫埋第三日, 相片就要再遲d.

zoe,

係呀, 笑到翻艇呀! 我同翠笑到氣盡就快身亡, 第二日好驚隔離房d 人會怒啤.

MAREN,

唉... 四個字, 相逢恨晚.
其實相逢恨晚的又何只我和這個人, 世上有太多相同的例子了.

說...

「河畔洋房」最好笑係有兩個大箭嘴,慌死人唔個棟係洋房!

成人節目中間既廣告時間你唔記得左寫呀!

我地兩個d笑聲真係.....醒訓的話應該會俾人打!

還有,洪生竟然係摩天輪車卡跳!我真係想鬧爆佢!

揚眉女子 說...

仲有慌死人唔知係河畔!!!

我記得呀, 不過好難寫呀, 而且要寫會寫足成萬字呀!

我諗可能成層都聽到囉, 又拍晒床咁!!

個下我都好驚, 幾驚佢仲搖埋, 好似打千秋咁呀!!!

carol 說...

好呀, 我都希望可以玩得開心又精彩!!! :)

揚眉女子 說...

enjoy your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