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下輩子,你會記得和我一起嗎?」
「我會記得,但我臨死前,妳在床邊再提一提我。」
「你一定要記得等我。」
「會的,第三世,我們再約定。」

我知道,我總會遇上另一個然後拍拖然後結婚然後我有我的家庭,我也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放下你不再關心你緊張你。但讓我告訴你,如果你比我早死,我一定會來看你。就是讓我為你,圓最後一個心願。

你說,下輩子一定會跟我一起。
我說,好的,下輩子我一定嫁給你。

你說,如果廿年前遇到我,你一定會選我。
我說,那麼,下輩子,就算等廿年,你也要等我。

我是這樣跟諸神許諾的。欠我的,我記下了,無論上天入地,這筆帳,我總要討回。

兩週一聚:愛

4 則留言: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說...

i always wonder, if timing is always that important, do i really love her?

揚眉女子 說...

Yeah, it was my wondering too, in the past. But the true is, love has its limitations, I rather to believe so.

匿名 說...

三段昔日的記憶
組成今日的呢喃

我會記得你說過的

揚眉女子 說...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