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奶黃月餅

前些日子,心血來潮,想去半島訂盒嘉麟樓奶黃月餅。我對他說,今天放假,不如去一趟半島吧!他卻支吾以對,一時說還沒開始,一時說已訂完。我爽性不理他,硬拉他跑去尖沙咀。他才說,其實之前已經托朋友幫他訂了一盒,是內部認購的。他事前沒跟我提過,因為想給我一個驚喜。

我沒好氣地反問他,幸好我今天問了一下,不然我豈不是多買了一盒?後來他想想,提議,那麼去試試九龍酒店的吧!

也好,因為聽說九龍酒店的奶黃月餅比嘉麟樓的好吃,於是我們轉移目標,改去後面的九龍酒店。訂了一盒,付款時,拿了信用卡出來,原來有折喎!打折後才一百四十多,鴻星價,抵食呀!我興奮地跟他說就像執到寶一樣,不過聽到原來他訂的那盒嘉麟樓要一百八十我就抿了抿嘴因為貴過九龍四十蚊囉唓咪又係同一個餅房!

後來有天晴天小姐跟我說,她訂到嘉麟樓奶黃月餅呀!我一點都不驚奇,反問,好難訂咩?後來她才說,原來開售第一天已經售罄了,而且價錢盛惠二百二無折打!我第一個反應是,嘩乜咁貴呀我嗰盒一百八十咋咪好X 抵?!

3 則留言:

carol 說...

你家陣公開地寸我咁話啦??死野!!

揚眉女子 說...

無咁既意思, 我係表達緊自己孤陋寡聞啫!

carol 說...

哇哈哈哈哈... 都知你唔敢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