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性感

跟ee 說起性感,她友的一句話說得好,性感從來都只有一種,撩起性慾的就叫性感。

所以,甚麼健康的性感、少女味的性感、陽光氣息的性感,都是藉口。對對對,聽了這話,我拍案叫絕。同樣身為女性的我,並不討厭周秀娜,亦是同一原因。人總有種劣根性,是天生的,愈不道德愈渴求偷邪探淫。我不覺得這種心態有甚麼不妥,要怪就怪上帝造就人類這份心性吧,當人性有權拒絕聖潔美好,誰又會介意自甘墮落。

性感是本能,是原慾。男男女女都是原始森林裡的獵人和獵物,有人樂於主動出擊,有人享受被窺賞,有何不可。說真的,誰不清楚知道美言巧語背後的真面,解釋更多,只會自添糊塗。淪落並不可恥,橫豎世界不日滅亡,世人何不趁末日前的一秒,放下假惺惺面具做人。

我從來不是個衛道之士,也沒有宗教原則。說句老實話,沒有性感不令人想入靡靡的,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都否認不了。人的骨子裡都有份邪惡,大概這就是神所說的原罪吧。是又怎樣,就大大方方承認下去,反而更覺情理俱備。

別口口聲聲反駁些甚麼,你心裡所想的,誰會不明白。呵,大家也是女人,也是人,別再故意小題大造大驚小怪,天真無知從來都輪不到你和我這班港男港女。

4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著少啲!著少啲!著少啲!"
咁講啱唔啱呢?
哈哈哈哈~~~~~

揚眉女子 說...

要睇對象喎! 你話邊個先?

新鮮人 說...

誰都可以,
只要夠十八歲! =p

揚眉女子 說...

咁又唔係幾好囉, 做人要有D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