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沒甚麼,只是忙

這陣子,更新速度奇慢。我的生活當然不會是平淡如水,只是實在沒多餘的時間和心機寫下來。跟同事聊起的童年趣事,想記下來;看了幾齣電影,或有意思或無無聊聊都好,也想記下來;跟誰誰誰約會吃飯散步吹水,同樣想記下來;吃過甚麼買了甚麼奇奇怪怪的漂漂亮亮的無無謂謂的,亦好想記下來。

但轉頭回到家,便忘了。或者是我一直都記掛在心的,但日推一日、日推一日,久而久之,便沒甚麼重要的要寫下來。忙碌令人膚淺平庸,是真的。又或是有時把心一橫地想,嗯,乾脆就不寫了,反正少寫了又如何呢?不寫了又如何呢?在你你妳妳眼中,云云眾篇,我塗鴉幾句的意義,大概只在於Google Reader 增加了一個數字。

趁吃完飯,抽點時間寫了這篇。我活得不怎麼好,不太差就是了。我這個人優點不多,但看得開,倒也算是長處吧。我不是個動輒呼天搶地自怨自艾的女子,日子過得苦,便想想比自己更差的人。覺得上天不公平心有不甘,就看看自身手中擁有的,健健康康受過高等教育有份穩定工作坐寫字樓有餘錢打扮裝身,夫復何求呢?

我就是這樣子,從來不妄求不是自己的東西。是辛苦呀是壓力大呀是會失眠呀,但說到底這是我的生命,好壞都屬於我。所以有時候灰心得快要哭了,便勸自己,沒甚麼的。

對,沒甚麼,只是忙而已。

5 則留言:

ee 說...

很好。只是忙而已。

忙有時‧閒有時。
生活就是這樣子。

好高興可以跟你歡聚,哪怕只是一整天工作後的一個短聚。

匿名 說...

很有同感,『沒甚麼,只是忙而已。 』

ToM少 說...

小弟雖然在中環甲級寫字樓高層上班, 每天工作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到許多無堅不摧的中環麗人, 但這樣的工作生活也不見得有什麼快樂和滿足感. 每天超時工作及嚴重工作壓力, 已經令小弟失去了許多, 包括自己最喜歡的人.

新鮮人 說...

好好保重! =)

揚眉女子 說...

ee ,

對, 我也很高興和妳聊了天!
妳也要保重啊!

dearracheliloveyou,

共勉之!

ToM少 ,

有得必有失. 反過來想, 可能是機遇或時機未到呢?
過得了的錯過了的, 多想無益.

新鮮人,

會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