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夫妻宮

批過一個命盤,男的,命宮正正是貪狼紫微入命的「桃花犯主」格。貪狼是力量最大的桃花星,一生中必有外遇,但話說回來,貪狼卻是正桃花,換句話說,這種桃花反能修成正果。

觀其夫妻宮,落入凶時且多殺星,夫妻緣薄,必有二妻。當然重婚離不開兩種情況,一是生離二是死別,幸而尚算安慰的是,落入的時宮只屬生離。

然而離奇的是,夫妻宮卻存紅鸞天府,意指天賜良緣得賢妻,能白頭到老相敬如賓。起初我也想不通,後來再配合當事人的經歷,便恍然大悟了。

那男的很年輕便結了婚,十多年來跟妻子也相安無事,從不粘花惹草。自言並不很愛對方,但半輩子也過去了,原也打算跟她廝守到老。後來,另一個她出現,他始驚覺,愛來得相逢恨晚。

嗯,原來是這樣。破敗的婚姻是指前一段,而真正與子偕老的對小姐,是下一段。這件事,給我的反思很多,就像頓悟一樣,原來人生裡必然有些糊塗孽障,是非種下不可的。也許在世人眼中這是多麼十惡不赦的業,然而在大千世界裡,早早在命中已經注定了的歷程,其實連丁點兒對錯之分也沒有。這是命,這是一出生已鋪排好了的戲份,活該兜兜轉轉大半生,活該辜負虧欠了某些人,才能成就這齣完滿卻錯漏百出的好戲。

7 則留言:

Never 說...

我有興趣學@@

匿名 說...

看來我亦曾成就別人完滿他的戲...
好一句「錯漏百出的好戲」!!! 的而且確~~

遇到天使,亦可成為別人的天使;遇上魔鬼,亦同時是別人的魔鬼!

ee

揚眉女子 說...

Never,

要學就先去找個真正有料的師傅, 但這點要小心, 因為很多出名的都沽名釣譽.

ee,

何不這樣想, 天使和魔鬼, 也可以是在同一時間同一身份上發生.

說...

本来,我很信命理。只是一个很准的算命先生说我和他没将来,我便不信了:p

揚眉女子 說...

我只是覺得, 信或不信, 命運都半點不由人.

喜歡就好.

selina 說...

wonder if i can give you my birth time for some free fortune-telling.. never did that before. : )

揚眉女子 說...

Sorry I am just interested in it but not a professional, wouldn't help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