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裝修

即使新居只是樓下而已,但我一個星期也沒走去查看一次。我想我是不正常的,我完全沒有動力去參察,別人新屋裝修,總著緊地事無大小都打量一番,恨不得每天廿四小時監工。

談好了價錢,師傅說到要選磚選色時會再聯絡。事實上,如果不是師傅主動提出,我大概連這個步驟也懶得參與。一來我不是個有藝術感的人,我相信師傅選的可能比我還好;二來,說句老實話,我想我並不打算住一輩子。說一輩子也許太誇張,但至少,我能預計三五年後又會搬走。

我的田宅宮跟祿馬交流,除了指關於田宅而生的資金周轉比較流通外,還指房宅調動繁密。不違言,我一向心野,想動便動。所以裝修雖然用於自住,但我並不要求質素太好,除了考慮到金錢因素,還有以後若改為出租,租客也不會因為靚料而惜用,豈不是貴裝粗用揼心?

我不緊張,自有人緊張。他總三不五時去上海街的裝修公司偷師參考,每逢放假,都會入來查察。他每次提出意見,都要和師傅親面商量,我倒沒所謂,樂得清閒。

4 則留言:

Albert Jiang 說...

wow, just like husband and wife?

揚眉女子 說...

I am still single at this moment.

獅子K 說...

soon will be wife huh? hah

人賣樓我賣樓,我賣了三個月都未成交到XDD

揚眉女子 說...

cant tell, because actually I still have no plan yet.

係咪叫價太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