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Dream Bag

我做 fashion accessory 的,就是除衣服外的東西我都做,當然手袋是主要的一項。做了這行業一段日子,職業病就跑出來了。一個美輪美奐的真皮手袋,成本不過美金一百元,LV、GUCCI 的PVC 料更是低成本之作,超A 貨都賣上千元,真的賺到笑。

至今,我只是覺得,要買,就只能買Chanel 或Hermes 的包包,才夠囂張。不然,起碼要Mulberry、Furla 或是TODS 的皮手袋,才對得起我白花花的銀紙。

我的Dream Bag,是一隻黑色漆色配金鍊手柄的側揹餃子袋,曾經Dolce Gabbana 出現過,但話說頭來,萬五元的一個包包,我幹麼要選Dolce Gabbana?(我知我好麻煩,又是職業病。)唉,Dream Bag,只能夢中相見。

4 則留言:

leonablogspot 說...

我的dream bag是Celine的boggie bag或Loewe的napa aire

不知它們在你眼中,算不算物有所值?
=)

(說老實話,LV的canvas包包,我也不懂欣賞)

揚眉女子 說...

兩者的物料都是值回票價的,但感覺上比較喜歡Loewe napa aire, 可能前陣子人氣比較高吧.

其實最高貴的皮是鱷魚皮(要真的,不是壓花的), 其次是蛇皮, 因為窄而長, 做袋很考工夫, 再其次是羊仔皮, 因為皺而軟, 車工要很細緻.

但對於皮的專業, 我也是門外漢, 邊做邊學的.

leonablogspot 說...

哈哈,我倆英雄所見略同。

前一陣子,我也看上了一款蛇皮小手袋:
club monaco的蛇皮手袋與furla的蛇皮手袋

揚眉女子 說...

Club Monaco 的蛇皮clutch bag 可買, $790 是值得的, 這個成本可能要$400 左右, 零售才高一倍, 划算! (但我懷疑是不是真蛇皮, 因為按理真蛇皮沒那麼便宜的.)

by the way, 那隻小貓怎樣了? 我也有2 隻貓.
我發了個email 給你, 看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