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YUCCA 和 toffee bonoffee

ee 終於見面了。那天我們去了千代吃拉麵,甫坐下,便急不及待交換了一整袋生日禮物。我打開袋子看看,和她心有靈犀地對望了一眼,她笑說,不會是一樣吧?嗯,對,我們都買了手袋給對方。

她送我的,是青黃色的牛皮手袋。她說已經為我準備了很久,想我該會喜歡。是啊是啊!好美的顏色,好配我。


後來,去了吃甜品。我們走上半山的自動電梯,我說我從來未走過。我嗜甜,她笑言我是無甜不歡的,倒是事實。


這個toffee bonoffee,她推介。好吃啊,質地很滑很軟,內裡夾了一層香蕉,不知不覺便吃了一整塊。

她說起她的情事,我聊起我的。有一句沒一句地交流著,竟待了四個多小時。我喜歡這種消磨,其實日子一點也不難過,喝一口咖啡吃一啖蛋糕,此刻無價。

2 則留言:

ee 說...

那個是Toffee Bonofee呀...
拖肥+香蕉+忌廉的澳洲甜品..
正呀!

揚眉女子 說...

yeee!! 係喎, 我一直都記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