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芒果

今天早上你過來陪我吃早餐,還有一袋沉甸甸的芒果。你笑說比你的頭還大,我不相信,拿一顆出來對比一下,還真的所言非虛。併在筷子旁,毫不輸蝕。

我笑著看著你,你被看得有點尷尬了。我說,我喜歡看你,因為你的眼睛很漂亮。這叫桃花眼,水汪汪的目尾含笑,煞是好看。你說,對,所以你討厭這樣,刻意架著眼鏡不要人家直視。我聽罷,哈哈大笑,我偏要看著你,大聲讚美你。

好了,輪到我了。我問你,我漂亮麼?你哎呀了一聲,不懂回答。我是故意作弄你的,扭你一定要說。你為難了,說,其實還重要嗎?最關鍵的,是我已經喜歡上妳了。我向你投了一記白眼,沒好氣地捶捶你的手臂。

對,從一開始,你似乎都是一貫內歛。當我驚訝你皮膚比我白時,你靦腆不作反應;當我輕撫著你濃密的鬚渣時,你僵得不敢轉頭;當我突然看進你的眼,你不自然地別過面;當我說我也喜歡你時,你只會心微笑地回應我。

你問我,芒果好吃嗎?我說好,很甜。我問你,為甚麼要跑去九龍城買呢?你說那裡的最甜最好吃。我再問,貴嗎?你立即回我說,不貴,一顆不用四十元。我嘩了一聲,頻說好貴啊!你不以為然,你說,買給我吃的,怎會算貴呢?

嗯嗯,其實,這何嘗不是一句情話。

4 則留言:

Betty 說...

芒果呢个应该OK.

揚眉女子 說...

咪即係送粥o個個囉~
粒芒果非常ok 呀!

Mic 說...

日日都咁甜蜜蜜,阿羊太近排一定靚爆鏡。

揚眉女子 說...

朋友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