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千層糕


今天洋放假,特意出來陪我走走。甫見面,便把一大個盒子交到我手。我本能地問是甚麼呢?我一時間沒看清楚,只看到綠色一大片。他著我打開袋子,我看了看,驚訝地瞪著他,問,怎樣來的?他著我猜猜,我想了想,輕挑地說,唓,不是九龍城,便是尖沙咀的印尼餐廳囉!他立即反駁我回應,這是他做的。

我皺起眉斜睨著他,一會兒才展露笑容。我開玩笑地問他,是不是昨晚跟甜品師傅借食譜?他認真地點點頭。我甜了,打開蓋子吃了很多塊才停手。

他問我好吃不?我說好吃,很好吃。這是真話,但明顯地他不相信,於是我不斷地游說他試試,他終於忍不住喊我好停止了。他有點受不了地反問,怎麼現在說成好像是妳做的?

不,真的很好吃。我就說,怪不得昨晚神神秘秘的,原來在忙這個。他但笑不語,溺寵地輕掃我的手臂,凝睇著我吃他的糕點。

6 則留言:

Morca 說...

千層糕多功夫,
洋對夫你真好...

揚眉女子 說...

我問佢係咪要一層層咁雪, 佢話係. 我聽到都覺得頭痛...

Carrie 說...

我呢排幾乎今日等你寫洋的post呀...so sweet~ ^^

揚眉女子 說...

哈哈哈, 好彩佢唔知, 唔係佢實勁尷尬!

ee 說...

看到你這樣甜蜜地生活著,真好。
他就是知道了,都不會尷尬的,真愛沒有尷尬的餘地。

揚眉女子 說...

呵, 今晚等我將妳呢番話轉告佢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