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張家界鳳凰深度遊之歸來篇

簡直是長征一樣,今天一早從鳳凰坐大巴回吉首,轉火車搭往張家界,再飛回廣州,再坐車回香港。大大話話秏了十四五個小時,揹著大包小包四圍走,踏入家門那一刻,肉體累得要命,但精神卻好得很。扭大花灑,終於沖了個又爽又勁的熱水涼,再照照鏡子,曬黑了,脫皮了,還長了粉刺暗粒,面無完膚。

在張家界的三天,走上走下的行了過萬級石梯,我一年加起來也沒那麼多。起初的一兩天,腿痠軟得不行,小腿、大腿、盤骨的位置,就算是輕輕碰一碰也痛得要死。但這趟張家界鳳凰之旅,卻遇到不少幸運的事。

這幾天,我想念我的貓咪,想念我的工作,想念我的家人。簡單來說,我想念香港。其實每次出走後歸來,還是覺得這裡最好,即使是細小如泡碗杯麵,我仍然覺得丁麵是最好的選擇。嗯,說起食,我餓了,好餓。

8 則留言:

ee 說...

歡迎回來。

assenav 說...

welcome back
喂喂,搞緊團購,有無興趣?有就快D話我知

揚眉女子 說...

ee,

哈哈, 謝謝!

V,

好強!! 岩岩SEND 左比妳呀!

匿名 說...

home sweet home~
welcome back!

-小星

Carmen 說...

其實你應該考慮從貴州的銅仁機場飛翻廣州,鳳凰到銅仁的機場只需要一個半小時,那可以省了回張家界這一段時間的。那大概只需要六個小時就可以翻到香港啦。。。。

Unknown 說...

carmen,有早知 冇乞兒 ..事後孔明 個個講就叻, 人係須要經驗成長.唔好懶叻

揚眉女子 說...

小星,

回家真好!

carmen,

我有諗過架, 貴州好似只係距離廿幾km, 不過我book 左先諗到. 而且同仁機票好似貴好多, 因為好少機.

揚眉女子 說...

Good,

Carmen 都係好心remind 我, 呢d 係小問題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