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要命了

我還未睡。

下星期要出走整整一個禮拜,我得把手頭上的工作趕緊做好。今天離開公司時,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等著我解決的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只是似乎除了我,沒有人知道這堆爛攤子該怎樣收拾。

我著實想像不到回來後會腐化成甚麼模樣,我睡不著。

4 則留言:

Morca 說...

真的要命!

揚眉女子 說...

yes... poor...

Unknown 說...

只是似乎除了我,沒有人知道這堆爛攤子該怎樣收拾。

妳的filing seystem & job distribution 一定出了問題, 一間公司到了這地步 危機重重 小心小心.

揚眉女子 說...

好多同事走左之後既工作, 我暫時接手, 點知接接下, 當請左新同事後, 上頭話新人未上手, 又叫我做住先, 做做下就變成我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