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金毛兄弟



爸爸這幾天一直在唸,遺憾未能救到阿米的兄弟。他是念念不忘的,每天跑步都走過去看看,試試有沒有奇蹟發生。

終於,原來是有的。今天黃昏時,爸爸又去那邊跑一趟,經過那個垃圾站時又叫了幾聲,看有沒有回應。意外地,垃圾堆裡聽到貓叫聲,牠就是阿米的金毛兄弟!

爸爸站了一個小時,設法引牠出來,但牠太怕人了,怎也不肯露面。爸爸唯有搬開垃圾站的雜物,誰知牠機警地東藏西躲,沒辦法,爸便打電話回來,著我們去幫手。

牠躲在一大埋雜物背後,我們得一件一件地移走。好不容易折騰了大半個小時,才捉到牠。回到家先替牠抹乾淨身,待一段時間後才肯慢慢吃點東西。

嗯,還沒想好牠的名字。

4 則留言:

MAYPING 說...

金黃色的小貓,不如叫小麥啦~有阿米,又有小麥,好夠營養(!) 最近先睇你個BLOG,不過我好中意你既文字!正在努力追回你之前既BLOG! : )

揚眉女子 說...

哈哈, 多謝, 我會offer 呢個名比我阿爸!
我近來好懶呀, 無乜心機update blog, 都係以前既好d! =p

idler 說...

omg, thats such GREAT news!

揚眉女子 說...

係呀, 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