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預祝情人節

上星期春節期間約了ee,我們去了Cafe Gray Deluxe 吃下午茶。我早到,站在萬豪酒店的大堂看到一棵大桃花,拍了一張傳了給洋看。

這家Cafe Gray Deluxe,位於太古廣場頂層,看下去,居高臨下。環境當然是一流的好,連手洗間都是落地玻璃,如此豪華難怪成為米芝蓮星級餐廳。

我們的tea set, 又是托ee 鴻福,餐廳送了兩杯香檳給我們。


每回見面,交換禮物都是指定動作。這次我收到的,是一個大心型盒子。我還以為是巧克力?

啊,不是,是一大堆化妝品才對!有YSL 的甲油套裝和眼影套裝、Bodyshop 礦物粉和眼影霜、Dior 香水和唇蜜。我跟她都愛美,所以這些東西實用極了。

最有心思的,是來自台灣的書套!這不是手信,是ee 特意從台灣訂來的啊!物輕情意重,ee 說是提前預祝情人節的禮物。

不經不覺春節就過了,明天情人節,祝各位有個甜蜜的一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