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無微博

堅持不開微博,其實也不能說堅持,只是並沒有意欲去參與。觀乎眾多博客都在微博佔了一席,我似乎在這方面比人落後了十萬倍。Twitter 擱置沒用,臉書也永遠潛水,我甚至只簡單得就只有這個博,簡單得連電郵也沒放,只寫,默默地寫。

大概我從來都不願意釋露自己的行蹤歷程,不是耍大牌,只是作為平凡的一員,實在自感沒甚麼值得即時更新。每天幹的事,還不是太陽底下的凡事?同樣地,對於別人的蹤跡,我一樣不太好奇。對於在微博或臉書裡很勤更新的朋友,我著實是不解的,生活真的有這麼新鮮豐富嗎?時常聽報導說很多年青人沉迷社交網絡虛耗光陰,我只能感到不可思議。對,我的確不明白,也不會明白,是不是愈失落,愈揮霍?

1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和你的想法很接近,
尤其是不喜歡"佈告"別人知自己做過乜、去了那裏等等,
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