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我的兔

我的第一隻兔兔:



有天經過寵物店,看到一群小兔兔,很可愛的,就一時衝動把其中一隻據為己有。
小時候,牠很兇,常常咬人,現在好些了,但脾氣還是很不好。

改了個很不相稱的名,叫 Bebe。



長大後,換毛,換成不黃不黑的,可能因為脾氣壞,毛色也變得很壞。牠喜歡睡覺,看牠忽然中槍倒地,就是睡著了。

我的第二隻兔兔:



兩天後,在寵物店買糧時,在眾多成兔背後看到這隻很可愛的小不點,本來老闆娘打算自己養的,但我喜歡,就把牠據為己有。



牠叫獅頭婆,我叫牠獅頭婆婆,或婆婆。



牠是被寵壞了的小霸王,很多很多玩具。

我的第三隻兔兔:



牠叫黑妹,我叫牠黑妹仔。被人遺棄後我收養回來的,那時牠生病了,又弱又瘦,幸好牠後來好起來。很乖很乖的兔兔,但很小器,生氣會不理人。

我的第四隻兔兔:



牠是和黑妹一起被我收養回來的,牠叫大耳仔。前些日子,大陸有些假花膠是兔仔耳扮的,我便想到牠,很可怕。原來牠生病時,體型很小很小的,我還以為是迷你兔。後來長大了,比小狗還大隻,很會吃,只要有吃,牠會跟你到天涯海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