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本月出血紀錄

是日,才廿五號,卻發現驚人的敗家紀錄。出血表如下:

一件BCBG coat
一件Tsumori Chisato coat
一件Moschino coat
一件Vivienne Westwood 毛衣

我並不真的很愛花錢,但我堅持生活裡一定要有享受。我會很俗氣地買Rolex,也會因為虛榮心上半島high 個tea,但我可能情願花上廿分鐘步行到尖沙咀碼頭乘渡海小輪過海也不坐地鐵,因為我覺得那幾塊錢沒必要給地鐵公司賺。

而他大哥卻不是這樣,例如吃飯結帳HKD271,他硬要給HKD280。我不喜歡這樣,不是說小家不小家的問題,而是那HKD9 是just for nothing。不是for 水果不是for 花生不是for 茶芥,也不是for 那個侍應(一點工作態度都沒有的)。
我想,我這個人有時的確很har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