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聖誕禮物

和同事們已經說好交換聖誕禮物的事宜,初時說每人買一份抽獎的,但因為有男有女,很難買到適合又不敷衍的,我胡亂提議:「不如買兩份啦!一份男抽,一份女抽。」同事們有點嘩然,後來我更靈機一觸:「不如每人都送一份啦!」(越講越離譜。)我們四個人,即是要買三份,我還即時plan 好買甚麼給誰誰誰。鑑於當時我已到達瘋狂的心理狀況,同事們都囁於我的淫威下被迫答應。

出外吃飯,看到漂亮的聖誕chanel 唇彩,我不停地對他大哥說很漂亮很閃令令很滋潤很性感很高貴(我認,是因為chanel 的logo),他大哥一直不以為然地反駁:「靚咩?/有幾閃呀?/好潤咩?/有幾性感呀?/好(高)貴咩?」直至我重覆了三次「我想買」,他大哥才放棄答辯。「好,買啦!」我即刻說:「係咪即係想同我交換聖誕禮物?」他大哥一時反應不來,呆了兩秒才恍然大悟。「啊,原來係咁。」

沒辦法,他大哥是有點慢。


不性感嗎?我覺得ok 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