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礦物粉-M*A*D



M*A*D Minerals Makeup 是一家專營礦物粉的化妝品牌,多是經網上訂購的。看到美麗佚事的力推,我也訂了五小包試試。從美國寄來,約花了兩星期,但很便宜,連運費才USD10.5。收到時,還發現多送了一包給我。

由左到右、上到下:

Copper Foil:一直也很喜歡紅色的眼影,剛收到時,感覺「對了」,就是這種很驚艷的紅,有粒粒幼幼的閃粉,濕上更出色。有次逛IT 時售貨員問我那裡買的,很鮮明。
Wild Mango - REVISED:這種紅,大概只有當胭脂才用得上。但像我會把唇筆當眼線筆用這樣浮誇的,我喜歡大紅大紫大金大橙的色調,用上,便整天都開心。
Really:這是很低調的色,淺淺的粉紅,但在日光折射下,會帶珠光,很高貴,很型。
Day Dreamer:藍色,我不常用。但這是很美的藍,有金光的,像夕陽下的海洋,波光瀲灔,華麗而實用。
7300:這個色,原本以為會是金底大地色的色系,但實物原來淺很多,基本上是金色,底色是偏綠幻彩,用作highlight 是不錯的選擇。
Maroon Foil:送的,看上去是深紫紅,但塗上後其實是啡色,很大地的色,幸好有閃粉,雖然沒大驚喜,但日常上班用就恰到好處。

OK,其實我在等復活節的折扣優惠,打算訂幾十包回來。

2 則留言:

音仔 說...

其實我是想請教問題~可是不知道哪裡留言~所以在這邊寫~想請問它一包試用包的亮是多少呀~是網站的2g嗎?謝謝囉~^_^

揚眉女子 說...

試用裝沒寫量有多少,不過2g應該是有的。可以用很久,我想起碼二十至三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