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飯局


你送我的禮物,我終於找到了。

昨晚真的跟翠去了UCC,應該沒有人伏我們吧?和她談天說地,說著女人們最緊張的幾件事,不外乎青春、錢、婚姻和愛情。我們又交換了禮物,她送我Loccitane 的玫瑰水,很香,聽說很保濕的。而我就送了條Playboy 的項鍊給她,喜歡嗎?


我說,我都打算做老姑婆了。她說,怎會呢,多貼幾張相上博吧,就好快會有。唉,悶悶不樂呀,有時心情不好,便會想嫁掉好了。就讓彼此都沒退縮的餘地,後不後悔,也再不輪到我去拿主意了。但,要嫁掉又談何容易呢?像我性格這麼剛烈的女子,會有男人喜歡嗎?我從來都是這樣懷疑。是不是該這樣說,有緣無份其實何其幸運,於你於我也許都是。夠了吧,到底到何年何月,人才懂得活於孤寂活於宿命。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找到了,很好!

你本來就找到了啊,為何要因 '錯以為' 而鬱心,這不是太不值得了嗎?

說...

噴玫瑰水時就諗起我!哈哈哈!我特登買呢個架!!!

by the way, 你送俾我條鍊好sweet~我中意!!

揚眉女子 說...

翠,

中意就好了! 我都好中意妳的禮物!!

FlyingMinx 說...

聽起來有點灰,其實嫁了也不會令間題解決,所以呢,開心d啦!!

揚眉女子 說...

已經好左喇, happy friday 吖嘛.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