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傷口

今天被家裡的貓抓傷了手掌,在大姆指下的那塊肉上,抓出深深的血痕。剛抓傷時有點痛,知道傷口一定很深,也不敢多看,塗上藥水貼上膠布,沒再理會了。直到沖涼,沾上水的傷口又有點痛,才認真看看,發現傷口附近的皮還黏著肉,面積有三四毫米吧,翻起皮,還要輕輕印乾底下沾濕了的肉,我不怕痛,但很怕看到又長又深的傷口,我的手在抖。

基於對傷口的恐懼,我走出客廳,把皮翻開露出底肉給媽媽看,手不停在發抖,我還問媽媽好不好把皮剪掉,因為我怕。媽當然說不好,但我怕,有一天我會忍不住撕掉(!)。

2 則留言:

說...

好好護理傷口,不要手多多把玩那塊皮。

P.S. 看你的四隻兔兔,很可愛啊! 我也有兩隻的!牠們都是我的心肝命根!

揚眉女子 說...

有妳這個主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