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我的貓(四)



上星期收養的,只左一及左二兩隻。一胎四隻,各有不同。左一那隻是妹妹,左二的是哥哥。
妹妹叫花姐,很兇,會兇我家的大貓。哥叫黑貓,和tiger 混熟了,一起玩一起睡。
只是白貓不太喜歡牠們,不理牠們。

他問我,養動物不煩嗎?其實是很煩的,但這是緣分。我不會刻意收養,但既然牽動了我的惻隱心,也不忍袖手旁觀。這麼丁點的付出,卻救了兩條生命。

我衝動,也幸虧我的衝動,我問心無愧了。如果上天是公平的話,下輩子,倘若我做貓做狗,待遇也該很好。

2 則留言:

說...

你好有愛心呀!我都很喜歡家貓的~

Leona 說...

我特別喜歡右二那隻虎紋貓,好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