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桂林的生日之旅第四天

咳咳,說了不可爛尾,無論如何都要寫完才算。

第四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基本上除了瞓和上廁所,並沒其他特別。那天我一早便起床下樓喝了杯咖啡,早餐時順手拿了幾顆救命用的烚蛋,便告別桂林了。

途中做過些甚麼,我忘了,反正都不是有意義的事啦!但回程時車比較多,根本不能睡,硬食了十多個小時的車程。更慘的時,我們吃過午飯後便要回到深圳才有飯吃了。

OK,留在車上無所事事,我都喜歡留意周圍的人。話說我們旁的兩公婆,又有新招。除了狂吃大樹菠蘿、西瓜、荔枝之外,他們吃飽後又有新活動。那女的,好得人驚地時常把手有意無意地擱在男的褲襠上,咩事呢?尋晚在酒店無行埋嗎?又或者,有時換個姿勢,女的用手執著男的手臂,把他的手擱在她的褲襠上,效果一樣驚嚇。我悄悄告訴在小睡的翠,翠立即瞪大眼看了一下,又迅速閉起眼驚嚷唔想知唔想望。

到達深圳已經九點多,我們又回到三島小廚吃飯。嗯嗯,儘管三島小廚真的很難吃,不過我只認識這間啦,其他的我都未試過,有啲驚。在這個出入關的時候,安全還是最緊要。

後來回到家,已經過了十二點。草草梳洗過後便上床睡個覺,因為翌日又是上班的日子。

2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嗰兩公婆都幾搞嘢喎!
令我想起一句話:"官人我要!"
哈哈哈~~~~

揚眉女子 說...

100% 正確!
正係"官人我要"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