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小寶寶

寶寶們吃飽便睡,醒了便要吃,每隔四五小時便喊餓,四隻小東西扭扭擰擰的爬來爬去,爸媽兩個人兩雙手,應接不暇。

三年前有過湊貓寶寶的經驗,我家的黃貓拾來時才兩天大,只吃過一頓母乳,其餘的都是我們開貓奶給牠喝,好不容易養大了,爸媽待牠如珠如寶。這次四隻小貓,幸好已經二週大,比較強壯。

爸煞是歡喜,看到小不點腳撐撐地團團轉,仿佛看到小時候的黃貓,可愛得很。

現在剩下兩隻白色的,兩隻深色虎紋的。我家有一隻白貓,眼珠是寶藍色的,我在想,不知道白色那兩隻長大了是否這個模樣?虎紋的也美,現在的紋路已經很明顯了,長大後毛紋一定很清晰。

喝飽奶,四隻便疊成一堆呼呼睡著了。看著牠們身形一天比一天粗壯,心裡矛盾,好想牠們快高長大,又怕牠們長得太快,寶寶轉眼變成大貓。

2 則留言:

Cooking Meow 說...

你地乖呀.. 要快高長大, 健健康康呀~~~

揚眉女子 說...

希望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