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原來又生日

明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媽問我,噯,今天想吃甚麼?我一時摸不著頭腦,反問她,妳有甚麼給我吃?我的意思是,妳煮甚麼我便吃甚麼。她答非所問地說,那麼去喝茶啦!

我依然惘無頭緒,為甚麼去喝茶?媽就說,那麼買蛋糕好不好?

我才忽然醒覺,買蛋糕,啊,原來又生日了。

我搖搖頭,我說不了,我沒甚麼特別想吃。而事實是,大概對確人老了心境也變了,以前即使不張揚高調,好歹也會為別人的祝賀而竊竊自喜。今年我根本沒為意生日這件事,直至前天上司問我,下星期一會請假嗎?我愕了愕,才意識到下星期一是我的生日。我說不會啊,她便約我那天一起吃飯。

8 則留言:

獅子K 說...

生日快樂!
記得去年你的生日好像是去往桂林陽朔的旅程。呵呵

Cooking Meow 說...

生日快樂呀~
祝你身體健康~ 早日達成40歲退休呢個願望~ ^^

揚眉女子 說...

Kima,

多謝!
係呀!! 妳好有心呀!!

Meow,

多謝~ 我都40 前退休喇!

Albert Jiang 說...

生日快乐!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Cafe' Monster 說...

生日快樂!

新鮮人 說...

心情事成!

^-^

揚眉女子 說...

謝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