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吃的煩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不挑吃,對好吃不好吃也不敏感。吃嘛,過程只花一時三刻,我就像原始人的天性,吃飽了便滿足。所謂的人間美食不是沒吃過,應酬飯局、政治飯局,吃得多的是,只是我覺得,不嘴刁,都算是美德啦!

所以,我這種人,不應該有吃的煩惱。但現在,問題便出來了。

話說洪生是美食追捧者,每次來港,都必定要上最棒的餐館,吃最出名的菜式。當然他出主意之前例牌會詢問我意見,但是,我又怎好意思告訴他我覺得UCC 好好食因為有個沙律盤?又或Cova 的下午茶自助餐都好好味因為有好多巧克力?啫係咁,當他以為我會推介福臨門或者龍景軒的時候,我說鴻星會有點兒那個囉。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常表態,除非那天他想吃甚麼平民的,我便會提議一下。前些天,他說下星期會來香港探訪我,約我吃飯,指明要吃好的。本來他已經想好要去Caprice,誰知打去訂位時一早約滿,他便爽性著我自己拿主意好了。

那怎麼辦呀?我平生最怕選餐廳,更莫說這次要選的是連食乜都唔知的餐廳喎!在Open Rice 下了一番苦功,初步擬定了幾家:Amber、Gaddi's 還是 Pierre 好?

6 則留言:

Cooking Meow 說...

不如試試Gold by Harlan's

: )

Cooking Meow 說...

應該係gold by harlan goldstein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49492

揚眉女子 說...

thx for ur suggestion!

Winsome 說...

haaa 我剛剛也想提議gold by harlan goldstein,聽說很不錯
不然去cafe gray delux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7731

Winsome 說...

吃中菜的話,海景嘉福酒店的海景軒非常不錯!

揚眉女子 說...

!!!!!!!!!!!!!!!!!!!!!!

尋日我都係揀左中菜, 海景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