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SANS SOUCIS 特效去印液


雖然我的暗瘡不嚴重,只很偶然才會發一兩粒,而且兩三天便會消退。但其實我跟弟弟都遺傳了父親的膚質,小時候我一度不停地長暗瘡,後來大了懂得保養調理,暗瘡性皮膚才得以改善。而我弟弟呢,這幾年因為工作需要輪班,暗瘡時好時壞,有時熬了幾晚夜,面頰兩旁便會長滿暗瘡。

暗瘡我不在行,沒辦法介紹甚麼好的藥膏或是保養品給他,唯有著他爭取多休息多洗面。青年人嘛,十分介意容貌,之前他也去看過皮膚科醫生,倒有療效,但定期覆診卻有點麻煩。

後來他的朋友,同樣有這個暗瘡問題,說塗了這個暗瘡液後很快好。這支東西德國製造,在莎莎賣$160 左右,容量只有5 ml,但已經足夠用上兩個月。名字雖然叫「去印液」,但其實是暗瘡水,使用前把消炎水和藥粉搖勻,塗在患處上,其藥性可以加速暗瘡丟謝和褪皮去印,所以只可塗在暗瘡上啊!

經我弟親身實證,這的確是暗瘡剋星,他已經用完兩支了。平常我弟的暗瘡需要三四天才開始丟謝的,用上這個翌日便發現暗瘡明顯縮小了,而且謝後不留疤痕。有別於其他暗瘡藥,有些牌子用了雖然立即丟謝,但膿疱反而被藏在皮膚底下,久而久之形成色素留疤。

誠意推介給有暗瘡煩惱的朋友!

2 則留言:

doris 說...

我都有同樣的煩腦...
想問下blog主係邊間sasa買的?之前問過好多間都冇阿... thanks~

揚眉女子 說...

我在屯門市中心的莎莎買 後來我見到屈臣氏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