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喁喁情話

喜歡聆聽你的綿綿耳語、暖暖情話,細細碎碎的像喁喁夢囈一樣。即使我不用心賞讀都好,我的心已經明明白白,你清清澈澈的思念,我一一記掛在腦內。

我說,我要告訴你,重重複複地告訴你,那點點滴滴的心情,那絲絲絮絮的想念,你要時時刻刻牢牢記住。而你,斷斷續續地呢喃著同樣的話語,你好愛好愛我,永永遠遠地愛我。

叫我如何可以不動心念。芸芸眾生,許許多多的女子,為什麼你偏偏就恰恰對上了我。老天,我欲語無語,除了用盡一切氣力日日夜夜反反覆覆地喃喃自語,我該怎樣回饋你的好。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揚小姐,
開開心心,就是妳對他的回饋
哈哈

揚眉女子 說...

收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