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關於你 四

我喜歡看著你的側面,你的鼻子夠高,架起眼鏡很相襯。你的皮膚很白晢,比我更白,當別人問我是不是上海人的時候,我會笑說否認,再補充我的男友才是。你習武又健身,肌肉很扎實,還有你的肩膊和胸膛都很寬,有次你試穿了件貼身恤衫,還未出更衣室便頻呼很緊,但售貨員一看,雙眼都發光了,一直誇讚好看。可是最後你還是換大了一個碼,婉拒了小妹妹的好意。

你的眼睛很大,瞳孔又黑又圓,水汪汪的,是典型的桃花眼。但你似乎很討厭這樣,情願架著眼鏡,把原本穿了洞的耳孔癒密,刻意低調。你的鬍子又粗又濃,蔓延半張臉,每天早上都要一絲不荀地拭剃。偶然一天疏於打理,鬚根便長出來,倒更英氣。你說你才不喜歡體毛,怪難為情的。

你是好看的,即使不敢說帥,但總自自然然吸引到異性的垂青。後來參看你的命盤,才恍然大悟,原來你主命正桃花,我取笑你是女人湯圓,你反駁,過了半輩子,你唯一喜歡的,已經遇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