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苦差

出差四天回來,不幸地開口中了。到達後第二天下起雨來,上海的風很冷,冷得會刺骨的,被吹一吹就有點不妥了,頭隱隱作痛了一個上午,吃了午飯後,還要乘兩小時車,害我差點吐了。

晚上回到酒店,梳洗完後便立即倒頭便睡,一直睡到黎明時刻醒來,便再也睡不回去。幸而後來兩天都出太陽,不然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回香港。

今天頭依然在痛,大概是熬夜又頻撲的關係吧。經此一役,我便不得不承認我的精神的確比以前差了很多。以往熬幾晚夜仍然面不改容的,但今次一睡不夠,就冷著感冒了。

更大鑊的,我的臉又乾又皺,黑眼圈又深了眼袋又大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wei,
welcome back, r u ok?

Iris 說...

真凄涼,返到屋企好好休息啦!=) Take Care!

新鮮人 說...

快點做返啲intensive care,
整個超級補水mask救救先啦!

揚眉女子 說...

匿名,

totally not ok...

Iris,

有排都回唔到氣...

新鮮人,

我直情想拉面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