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冬衣

開始轉涼了,步入十一月,眨眼又到新一年。我不喜歡天冷,尤其是要上班的日子,我想打工仔都有一樣的心態吧,能賴床多一分鐘就多賴一分鐘,臨到最後一刻飛奔出門,鞋子還未穿好裙子還未拉好,不管了,先按下電梯鍵才算。

已經想好了,再冷一點,要上一趟髮廊拉直把頭髮,這樣起床梳洗就省卻了塗髮乳的時間。天冷我也怕洗手,水冰冰冷冷的,沖在手上的感覺一點都不好。直髮就方便得多了,有時懶惰起來,乾脆連頭髮也不梳,用手指順一順就好。

還有穿衣,很怕重疊穿四五六件上身。真的很冷的時候,我最多一件內衣,一件外衣,還有大褸,三件就夠了。平常就一件薄衫加外套,圍上頸巾,已經夠暖和。我實在不明白為甚麼有些女孩子喜歡左搭右配,這樣費神,不累嗎?

我並不算很怕冷的人,冬天我都喜歡穿裙子。我說過,我討厭褲子的約束感,如果不是太寒冷,我都情願套上裙子就走。我也不愛穿絲襪,感覺渾身不自在,難受得很。配上平底的麂皮靴子,最平凡簡單。

7 則留言:

匿名 說...

著多小唔係問題,唔好凍到就ok

揚眉女子 說...

咁又係.
有時趕起上黎, 連睡衣都換唔切, 就咁套面衫 + 褸. 心諗, 反正咁凍, 都唔要除外套架啦!

匿名 說...

嘩 ,連睡衣都換唔切,真型

Iris 說...

反而我又幾中意冬天。雖然冷冷的,但喝一杯暖飲,會馬上覺得好幸福,好像周圍開了花花。=P

揚眉女子 說...

匿名,

=_="... 呾先最唔型!

Iris,

well, 雖然我最憎飲熱野, 不過咁凍, 沖杯曖下手都好!

不是公主 說...

我都好討厭冬天著好多衫, 著到自己成隻"種"咁..
郁都郁得唔自在, 好討厭

熱野0既作用只係暖手
我都好討厭飲熱野呢

揚眉女子 說...

我不是公主,

yeah! 比個5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