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我的貓(三)

八月四日,那天早上八點,爸爸跑步回來大呼小叫的,吵驚了我。他跑進我的房間,打開手掌,我看到那小東西就在他掌心睡著。



牠只有兩天大,比一支牙籤長一點點而已。出生後的第二天,牠媽媽已經沒有回來了,所以牠一直喊,幸好爸爸發現,把牠帶回來。牠還有兩個兄弟,但我爸偏心,放著不理。後來我罵他再去拿回來,已經太晚了,救不回。



兩星期後,開眼了,一直在流眼水,身型還是小小的。



一個月後,會站了,但行得扭扭歪歪的,這小不點。



一個半月,已經很黏人,喜歡靠著人睡。



兩個月,和牠玩耍時,牠睡在我的腿上。



還不到三個月時,牠突然病倒了,看牠奄奄一息的樣子,很心痛。



終於三個月了,坐定定擺舖士影相相。



牠和白貓很好朋友,剛睡醒時。那時白貓剛做了絕育手術,但兩天後已經回復活潑。



牠不怕人,也不怕生,喜歡被人揉肚子。

牠叫tiger。

2 則留言:

FlyingMinx 說...

Wow!!究竟你有幾多隻貓,幾多隻兔呢?好開心呀!!

揚眉女子 說...

我呀, 有4 隻貓 4 隻兔 4 隻龜, 好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