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BENEBIS 的鞋

BENEBIS 的高跟鞋,是早些日子前在id:c 看到的。那時拿在手看,吸引我第一眼的是印在鞋底 "made in Japan" 的金字。在這個連LV 都打算搬到中國製造的年頭,難得還找到堅持高成本製作的產物。

再看看,不得了,還要是genuine leather (真皮)的,須知漆皮是很考功夫的,跟PVC 不同,漆皮的損耗非常大,而且成本(cost)也很高。鞋跟和鞋底都是用了很厚的PVC 底,原本我還在想,這對高跟鞋,一、二千總少不了吧。

看看吊牌,打折後才不過五百元!當下買了三對同款的,分別是深紅色、紅色和深藍色。那天上鏡的,就是深紅的那對。

(圖下,右二)

不常穿,但真的很舒服。試過穿著這對高跟鞋走了整個下午(應該有四小時),也不覺得累。而且很耐穿,鞋跟的PVC 還看得見止滑紋。

可惜現在id:c 已經賣回正價了。到以下網址看看,去日本買也不過是港幣五、七百元。

http://www.bellemaison.jp/category/goods/benebis/bnbs_top.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