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貓頭鷹

除了小象,我還多了隻貓頭鷹。

那天我們都早下班,我說不如先逛逛街吧,不知不覺走到那家賣布娃娃的小店前,我說,我想去看看有甚麼趣緻的。我喜歡的跟別的女子有太不一樣,我不愛哈囉吉蒂,也不愛大口仔,反而鐘情稀稀怪怪的小布偶。例如長頸鹿、駱駝、斑馬,都深得我心。看著看著,我忽然喊,你看,小象旁新來個貓頭鷹啊!

我把玩著貓頭鷹布偶端到你面前,問你可不可愛。我知道以你的眼光看一點都沒甚麼可愛可言,但看著我興奮地大呼小叫,你真心地認同起來。我說,嗯,如果可以帶回去跟小象作伴就好了。

第二天,我們吃過飯後,你從袋裡搜出一個小紙袋,說是給我的。我一看,認出了那紙袋,驚喜地笑了。我問你甚麼時候買的?你說你下班後特意繞過去買的,我就說怪不得今天那麼晚下班。

我說,我要把貓頭鷹跟小象都擺設在飾櫃裡呀!你說好,再問我,每年多放一個,好不好?

2 則留言:

Hana 說...

靚女,新年快樂!

揚眉女子 說...

靚女, 你都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