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自知

自己知自己事,我的性格,從來都不像外表般溫純。我不是個聽話忍耐的女人,於是我知道,如果我需要找個男人,必定是冷靜內歛的那種。

我很強,而那種強應該算是一種脾氣,我討厭別人批評我,也不喜歡別人懷疑我的用心。我不會崇拜比我聰明的男人,也自覺這類人不適合我,或者,是我不也會適合他們。既然明知道只會火星撞地球,還是一早避免接觸為妙。

我了解自己,我不是公主,我似乎更像管家婆。無論大事小事我都要插手給意見,即使你不是每事都言聽計從,但最起碼你的坦白信任,已經是給我最深的感動。

我不需要九十九枝玫瑰,不需要一卡鑽戒,也不需要房子的鑰匙,只有你的溺寵,是我夢寐以求的。

5 則留言:

韻味熊貓 說...

我不是個聽話忍耐的女人 .....
無論大事小事我都要插手給意見


請饒恕我直言,好似這是女人的天性,不是你的個性喎!嘻嘻!

揚眉女子 說...

其中一樣性格啫.

新鮮人 說...

又請恕我直言,
咁樣嘅性格好難頂架噃!

SHanDi.ღ.CHerRy 說...

我好喜歡你寫的東西,而且我覺得自己性格很像你。很多東西我都會給意見,但好像不是每人都能接受。我不喜歡裝弱,因為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揚眉女子 說...

新鮮人 ,

呢點我知道, 仲有D 乞人憎添.

SHANDI,

同道中人啊!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