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痛愛

痛愛,我喜歡這兩個字,不是疼愛。

我不知道那個才是正確的,但如果讓我選擇,我一定要你痛愛我。你知道嗎,愛太完美了,一點都不真實。我從來都不會了解你有多愛我,我想你也不會了解。但痛,我有讓你痛嗎?如果有,我會很開心地大笑。因為我那時便真正清楚,我令你痛了。

一如當你說你害怕失去我的時候,我哭了。從來只有恐懼和苦楚才能令人明白真相,我們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一直也不是。這個道理,我老早已經明瞭了,而你呢?如果你聽懂我的話語,那就是代表了,你一定也能感覺到我的苦澀和脈膊。

我不要啥令我快樂,不要你掛念我,不要美好的事,也不要幸運救贖。如果黑暗和幽森能令我的秘密埋藏得很好,我會咬著唇吞口血熬下去,因為一切一切的支離破碎,都是關於你的。

因為痛,我不惜掩飾好傷口,不惜忍著淚站起來,遇上你。此時我才恍然大悟,你是醫不好我的痛楚的了,也只好繼續痛下去,才是唯一的藥。

2 則留言:

lifeworld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Xjk_qn3cQ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A really nice video,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