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一週雜碎

*昨天穿西褲上班,同事超驚訝,問我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我心想,是呀,但跟這身打扮無關。

*收到博友的信,拖了幾天,終於也回不了。於是斗膽問要地址,打算寫信回她,如果我還未做到斷氣的話。

*看到三點博上的那封信,很有衝動打一篇回應她,但熱情當然很快被冷卻。

*無意間看到一篇寫給前男友的電郵,想貼上來,但熱情很快又被冷卻。

*才剛過月中,已出現財政緊縮,唉。

*近來很乾,是頭髮乾皮膚乾眼底乾嘴唇乾手也乾那種,脫皮爆拆情況嚴重。

*我的黑色披肩被勾破了,一直想找合用的薄披肩,但我那裡來美國時間。

*下月初到日本公幹,但我一點興奮都沒有,反而好驚,我只是知道手上尚有九十幾萬件事未解決。

*打風了,心情更壞。

*訂了一大堆MAD 的礦物粉,但擱在化妝桌上已兩星期,連一點打開的意欲都沒有。

*說了很久要電髮了,但週未我情願當干物女。

*想寫「假如我是男人」,我會有很多諗頭,但,熱情當然很快又被冷卻。

*昨天肥貓做了絕育手術,今早竟然見牠跳上櫃頂,第一次。媽說:「唔通少咗啲嘢身輕如燕?」

*KERORO大電影3 快上映了,我不會看。我是想說,完全想不通這卡通片怎可以給小朋友看。又同性戀又父女戀又人獸戀,咩世界呢?

*再忙,也要抽空追看V 太太案的案情。

*辦公室冷氣很冷,我連打字都發抖。

*換了網誌的版面,OK 嗎?

9 則留言:

L L 說...

Plain 咗 d.

揚眉女子 說...

=_="... 咁我內向丫ma!

Carole 說...

上一個好d

揚眉女子 說...

下? 真係咁差?
好囉... 咁我改囉...

Carole 說...

改得好快喎

揚眉女子 說...

呢個ok 嗎?

Carole 說...

this one is much better
indeed u dont have to care so much about my comment ga

揚眉女子 說...

咁又唔得, 妳係vip 嘛!!!

Morca 說...

嘩!做埋VIP...